Monday, March 23, 2020

日记 23/03/2020

今天开始, 突然有个感觉想写下我自己的心情

23/03/2020

今天还在Movement Control 还是一样只可以出去打包就回来吃, 现在是3.20 下午, 刚打完dota 看着窗外, 想起了你, 其实每时每刻都在想起你。

察觉到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今天也是你提起分手的第7 天, 心里还是很沉重, 我知道我是放不下你的, 太容易想起我们一起经理过的7年多, 虽然很多吵闹, 可是最终我们还是在一起, 真的希望这次还是一样。

我每天都在改变, 都尽量跟你多点交流,多点话题, 我自己也是觉得我们越来越好,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提出分手。

我自己一静下来肯定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 想起跟你一起闹脾气, 我真的很想念。

先在每天都是心里含着泪,哭不出来, 比以前更难受!


想回去我也是真的有时没放太多时间给你, 这次如果我们还能再一起我答应肯定把我的更多时间留给你。

差不多是时候我出来再创多一次, 这次 我有很大的信心我会成功, 如果我真的成功了我最希望的是你还在我身边, 不然我所做的一切真的是完全无意义了。

你也知道我在JB买屋子买车全部是因为你。

今天就到这边吧。 应该没人会读到我写的吧, 毕竟很多年都没有再update 这个blog 了。

我是真的找不到人聊心事呀, 只可以对自己说!

0 Comments: